經過了三天~~~

看了三次~~~還是讓我笑到不行...三天前~在Joke版上看到了這個[XD]
我把馬桶炸了


而且文章的推文是承現的狀況...(真難得joke版有經典文章~)

就點進去~~內容如下


 


 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作者 wenchicu (我好像喜歡上妳了) 站內 joke

標題 [XD] 我把馬桶炸了

時間 Tue Apr 1 01:03:15 2008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網誌篇 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nchi1010&article_id=10131768






由於今天雨天又加上太白爛



跟同學宿舍放砲



以為它很堅若磐石



結果



賴以維生的馬桶 還是爆了



真冏


 


明天要接受房東的審問.................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 


 


看完後我真的是笑死了~~~


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白爛....無聊到去拿鞭炮炸馬桶.....哈哈哈哈哈哈


而且看了三次後發現...不只那個馬桶清脆的聲音好笑外~~


那個原po的叫聲也蠻有爆點的~~~~哈哈哈哈


之後有人推文來想像原po的os~~


 


原PO:媽我要錢


原PO媽:要錢幹麻?


原PO:我把馬桶炸了...


原PO媽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 


很貼切~~


我只想說~~馬桶....安~心~上~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m28791 的頭像
    jim28791

    Jimpop's blog....Come here!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