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這麼久才發網誌~

怎麼會這樣?

因為換了新螢幕~

為了好好的測試(誤!!)...最近電影看得較多~!!!!!


好啦~有看有推~

刺克聯盟~黑暗騎士~科洛彿檔案~

都不錯~~~雖然有點lag~但最近租來確實不錯!!!!


突然這麼久沒打網誌~

還真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~


嗯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篇上次被刪除~原因很簡單~被惡靈古堡檢舉了

我怎麼可能會放過惡靈古堡呢!


山不轉路轉~~以下使用了小型演算法.


大家一定看的懂我在寫什麼

不過還是附註一下: Y。X=XY

例: 氣。冷 = 冷氣

包。錢 = 錢包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先對上次的"銷銷"事件來做補充好了

(還沒有懶人包~詳情看上一篇網誌!!!!09寒假尾)


前情提要:

某日高中的朋友邀我去吃飯

意外的發現後火車站對面有間新。偉

看不見的銷直正向我襲來

下一集 名偵探科科

我到哪裡都遇的到奇怪事件

就連後火車站也不例外之
新。偉銷直事件


(引用一下巫妖王的科科台詞XD)


有個關係 銷。直≠新。偉 新。偉=銷。直

為什麼會有這種關係呢?

因為有好的銷也有不好的銷

這篇就是針對"新。偉"來的


為了不讓這篇有極端的評論

提供一些有權威性的地方給大家搜尋


Google PTT(DirectSales板 Kaohsiung板 Hate板 Anti-ramp板)

無名網誌 Yahoo!


關鍵字: 新。偉 銷。直


尤其Google搜尋"新。偉"第一筆~~

超High的~~~(世界級的搜尋引擎~~名不虛傳!!!)


再來說點他們的優點~~(總是要平衡一下嘛!!)


他們的公平交易法~法律上完全是合法的!!

他們賣的東西~~只要"不拆封"還是可以七日內退貨的!!


再來說他們講師的笑話


從前有個老阿婆~她想去一個地方~但那個地方這班火車沒停!!

於是她拜託司機~那站一定要停~可是司機說這樣違規會被記過的!

後來司機想到~到時就開慢一點~老阿婆在自己下去~~

老阿婆一拍即合~決定這麼做!!

到了那不停靠的站~火車速度慢了下來~幾乎停止時~

老阿婆就一腳踏下月台~

司機看到阿婆已下站就馬上啟動~

這時老阿婆因一腳在外一腳在內~重心不穩~

快摔倒時~~

車內的年輕人看到~以為阿婆是趕不上火車~

就一把抓老阿婆起來~

於是~老阿婆又在火車上了!!!


結束~請給分.....




是不是覺得很長?其實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~

因為我給雨八令刀....

雨八令刀是什麼???

看仔細....雨 八

令 刀


這個程度的笑話到JOKE後~至少會有X3的等級吧!!

~不過我有聽到笑好大聲的!!!!!!!!!!!!!!!!!!


總結:

這篇故意帶點輕鬆的氣氛完成對新。偉的看法~

不然黑特來黑特去的可能還有PART III

我只想問~如果是間好公司的話~

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壞名聲呢?

要說服大家相信~是間好公司~很難哦~~


再來對陷入那座惡靈古堡的兩位朋友~

很抱歉了~~~

我沒時間去救你們~

為什麼擺最後面?因為先講的話~消息走漏會比較麻煩~~~

請趕快按照上面搜尋~早點早到解藥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