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~~
空ㄟ意外的從這禮拜改到上禮拜來~~
本來是要吃春喜的~~~
後來PRADA說~高雄的東坡醉月也很有名~~
就決定去那邊~

本來有點期待久聞的春喜~~(一直聽說好吃)
其實是沒差的~~
因為兩邊我都沒去過!!!!!

東坡醉月~~在明誠路上~~
很顯眼的建築物~~
但是我經過這麼多次從來沒注意到!= =?


阿不是重點

裡面東西真的好多好多@@
我吃的好飽好飽~~

雖然有幾樣菜~~怪了點!!

但我還是給不錯的評價!!

人吃會越好~~
因為吃到飽的~

我們有15人~~
哈哈哈~幾乎都有吃到!!
這樣菜色才會多到嚇死我!!



PS:這天好飽好累~~~

空ㄟ來的第二天~~~
我們一群人前往~茂林~

雖然時間短了點~
不過茂林重要的地點有去到~
就不會不值得了!!


這座橋好高@@
應該有50樓的高吧!!?



阿尿這張你好像巨人!!!



{下次時間充足點可以再往深處去}






最近發現~實況野球~~好玩的呢!!
新版2009 PS2版~~

人物動作表情我會笑死
定位接球~~圓圓的手還會搖來搖去~~

做的很有趣的一款棒球!!



還有~~兩津勘吉
從第一集開始~~就有夠智障~~
兩津常常很靠腰~又很白痴

烏龍派出所~~~好笑的啦!!
要聽 國台語的版本~
比較好笑!!!!!



最近有點職業病了@@
上次在台中看到胡椒蝦的數量價格關係後
推一推~~說
有點忘記價錢部份~

但當錢100以內時蝦子數量應該是

for(蝦子=0;蝦子<0;蝦子++)

哈哈哈哈~~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呢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