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了不少事~
有糟糕的~也有高興的~
如果糟糕是負的~
高興是正的~

那最近的狀態應該是cos函數圖吧!!

上禮拜~
我聽完某件事後~
竟然會對那事很抓狂~~!!!!!!!!
但奇怪的是....
當下我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抓狂?????
之後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~~~
過了五天~~
我才慢慢知道我的點在哪~~~

這對我來說~真的是超反常的~
以往不管多奇怪的事...
就算不能解決我也能了解~

經過此事我才知~~
靜下心來思考會比當下混亂來得重要~
只是.....
混亂的心情會持續多久?

*****************
有人說~我常常話中有話~
其實並不是都在暗示些什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