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台北行的下集~~~
要看上集請到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28791/16378699


下集拖得有點久...沒法度~電腦當機讓我懶得重打~
可是上集又發出來了~~所以就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上~約8:30....


我的鬧鐘開始響了~~~~


我:嗯?


鬧鐘繼續響~~~


我:哦?


!!!!!!!!


我突然想到!!對對對~~打薄早上要考試~~~


於是我把打薄叫醒後~~~就繼續睡....


........


.....


...


再次醒來時~~看一下鬧鐘!!


阿阿阿阿~~九點四十五分了耶~~


打薄又從夢中驚醒!!
什麼!?


早上九點考試ㄟ~~~~


阿你要去嗎?


現在去好像來不及...


阿.....


算了~~考下午的就好= =


喔= =好吧~~



於是又繼續睡到中午~~~




中午看一下天氣~還不錯嘛!!
今天應該是個好天氣~~~



於是閒暇時打電話給P確認一下明天吃飯~~~


那時大概下午兩點吧~~~


一邊確認一邊喇賽~~~~


結果越聊~~天就越黑~~~~


不是我們聊太久哦~~大概才十五分鐘吧~~


然後就下大雨了= =
..............
ㄟ我還要去考試ㄟ

那只好.....加油了= =


..............
所以我就在家又打了一場世紀...


直到打薄回來還在下.....


所以那時就討論~~~~~
是不是要訂PIZZA啊!?


我:等等好了~~搞不好很快就停了~


就這樣等到七點半....


我:好吧= =那就訂了吧~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呀~~很神奇的~~~雨在七點五十分停了!!!
雨真的停了~~~~


八點十分PIZZA就來了~~~


那時想~~好吧~~那就趕快吃一吃~
還趕得上光華商場關門時間~~~


於是八點五十吃完就趕快啟程去光華商場....


經過十幾分鐘的路程終於看到建築物了~~~


停好車後走過去發現........




ㄟ門怎麼是關著的....


該不會已經關門了吧~?


有這麼早關門嗎????




走到門口看了一下~~~
什麼!!!????只開到九點喔...........


所以是剛關的意思囉= =?




好吧~我認了....


去一間冰店吃一吃後就回家了~~~因為...
打薄隔天早上還有考試~



這天晚上就沒什麼事了~~訂一訂鬧鐘就睡了~~
怕重覆昨天的事~~我就一次訂了三個!!


##################
隔天鬧鐘響得很好~~~


三隻輪流響~~~
人也起來了~~~


依舊往外看~~早上依舊是好天氣~~~~


早上的活動就等打薄考完回來~
再幫他搬東西去郵局寄就沒了~~



(以下等考試搬東西過程快速跳過~)



再來就是準備出發去中山站跟P吃飯~


然後啊~出發前發現肚子怎麼有點痛......


ㄟ似乎是我得先去大號一下= =



等要出發時~已經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慢十分鐘了....


所以我就騎著車載打薄一路衝到中山站~~~


提個外話~以前沒有在夏天時騎車~~~
現在才發現~在台北騎車真的很悶~~~~
很像在室內騎車~~~


不過管不了那麼多了~~~


一路從七張站的地方殺到中山站~~~


大概也要快三十分鐘


差不多快到目的地時P就打來了~~~
她說這邊好像很難停車ㄟ~~~


歐不~~~~~


結果很幸運的三分鐘就找到停車位了!!!哈哈哈~~~


然後速速去跟P會合再去餐廳


~An Burger~




外觀其實很不顯眼~~~連窗廉都拉起來~我還以為沒開= =


到裡面訂位確任後
坐下來就開始看菜單~~


看了幾下我不是很知道要吃什麼~


每樣套餐其實都不算貴耶~
然後P就直接幫我點了 牛雞漢堡


他說那個份量超大~可以撐死我~~


她自己是吃 桃木煙薰珪魚三明治


而我朋友打薄是點 美國沙朗三明治





然後聊了幾下後~餐就開始上了~


首先先上 美國沙朗三明治




份量上看起來還好~~~
就三明治裡夾肉再夾一些東西~~
還有薯條~




對~~薯條還蠻好吃的!!!!!!!



再聊個幾下~~P的餐也上了~


桃木煙薰珪魚三明治






看到P的上了我都開始流口水了~~~


那時我想~份量還好啊~~~~




總算我的上了~~~ 牛雞漢堡


我還真的嚇到~~怎麼這麼多= =






本來P叫我直接疊上去吃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


我還是分開切著吃比較好= =





吃一吃聊天聊天~~
突然外面就下大雨了~~


..........


我趕快澄清~~不是我的錯= =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一小時半~~~~
店家說~下午開到三點而已......


我們也吃得差不多
我好飽= =


就離開了~~



還好雨停了!!!!


*:感謝這餐P請我吃~~下次會補回來的!!!!








然後我們就去看一下台北藝術館(是這樣拼的吧!?)


之後就在新光三越門口停住了~~~


因為四點多不知道要去哪= =


後來想了想了想了想了~~~


就下大雨了~~


所以就是去逛新光三越~~


那時我才想對齁~我缺包包!!


只是逛了逛~~~是有看到型啦!!!


價錢就沒看到好的~~~~




等我們逛完月亮就到了~~


然後又想了想了想了~~~


就決定去師大夜市!!!!




那時打薄說他晚上還有攤所以要騎回去~~~
我想既然有順路~~~~我就跟著


P她們就坐捷運去.....


結果誰知道剛騎沒多久= =
又下大雨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唉= =好吧~買雨衣....



好不容易到了師大夜市.......


真的是好不容易~~因為都在下雨......






到了那邊~就直接去P推薦的 阿諾可麗餅



剛到那邊~~~店家還請我們一個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
優質商家!!哈~~~


我看了菜單研究了一下~~
單球冰淇淋 $50


雙球冰淇淋 $55



哈~我當然是吃雙球啊!!!!



結果來了~又讓我傻眼一次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他的雙球啊~~~是一種口味3球~~~
所以雙球總共有..........6球~~~~


而且還有外面得可麗餅!





天啊!!我剛吃好飽ㄟ~~~~~



不過我很厲害得~還是全吃完~~~~~
撐死我了= =


P說她也沒點過所以不知道.....= =好吧



吃完出去~就又沒雨了耶!!!!


是跟我做對就是了= =



師大夜市逛了逛了逛~~
我買了一杯飲料~還有波蘿麵包~~~





這時又尷尬了!!!



我本來是預定九點要坐高鐵回去~~~


就只剩40分鐘~~


去士林來不及~~然後那裡又沒甚麼地方可去~~~


還好我那時有先預想到~可能要做最晚班.....
所以高鐵是用網路訂票~~~


因此~~我只要不去取票~~~
再用7-11訂22:10的車就好了~~~



所以就多出了一個小時40分鐘的時間~~~


就去逛士林夜市~~~


這時月亮也有事先回家.....



然後很神奇的~~~就都沒下雨了ㄟ.....


就這樣一直逛完士林夜市~~~


PS:士林夜市那間忘了名字的店我還要再去逛~~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打完下集我發現一件事...........




其實我只要第三天中午去台北就好了= =


因為其它時間都在下雨= =



我有想過到底是我太衰還是P太幸運!
因為只要她在就沒下雨



我後來覺得是我太衰= =


下次去台北氣象多看幾眼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