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段時間沒特別去注意耳機的消息~

直到前幾禮拜.....


有位朋友(宣哥)....注意到我的耳塞式AKG K315有著不同於廠商送的耳機....


於是抓到這個機會~開始推他入耳機坑!!!!


當成功的推他買下DENON C360的後幾天~~~


讓我也開始好奇耳道式的不同表現方式........

也就挑了個時間去找宣哥..順便去聽聽耳道式耳機!!




陷入DENON AH-C710就這麼的開始~~~.....



一開始店員給我聽了2K~3K的種種耳機~~


我不是挑高音太尖會破不喜歡~就是低音太硬太糊......


而這幾隻(7支)耳機中都有互補性....不是這個高音好就是那個低音好~


沒有同時~低中高音與樂器分離性都好的~~~




好吧~這個RANGE大概不適合我....


當店員拿出DENON AH-C710....我戴上去後~~~


開始有興趣了...




低音Q度夠~~~高音雖延伸性沒那麼高但可接受~~


樂器分離不錯~~~~




這隻竟然綜合了之前聽的優點!!!!!!!!!!!!!!~~~~


於是呢~~~故意挑的中午時間就是有閃去吃飯的好理由!!!!


就閃去星巴克開始查資料~~~~~~




看了一些評論後~~果然沒有錯!!不是幻覺~~~


這隻很有買的價值!!!




今天的開箱文就這麼的開始!!!~~~

前言這麼長真不好意思~~~


(外包裝~~有種吸引人去看的質感)



(店家很好心的把保證卡黏在上面~~保固一年哦!!!!)



(背面寫了有關C710的介紹)



(拆開後的所有配件)



(本體終於出現了!!!!!!!)



(很好心的附了不同SIZE的耳塞~~~還有一個夾子!!)



(耳機本體線沒很長~~~好心的也附了延長線!!)



(蠻有質感的耳機盒~~但體積有點大@@)



(使用磁扣式~~蠻方便的!)



(裡面的構造乍看之下有點複雜~~~)



(其實兩個洞就是放耳機的~線纏在外圈)



(換個角度看)





(最後上面在放上附的延長線!!)



(最後插上MP3...放下了第一首開箱歌 Lady Gaga-You& I)





開箱結束.....呼~~


剛聽得第一個聲音~~~

低音充沛~~中音良好~~高音有點刺...........


因為還未RUN開~~~因此.......等待漫長的100小時吧~~




最後!!C710值得~~~~就算是沒RUN開的聲音~也讓我驚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