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颱風還真強的不像話...
 強到實在很誇張~~
 摧毀了很多地方...
 
 而且很多地方我還是有去過的~~
 像茂林.....
 看到後來有人進去拍的~我看了都傻眼了....
 
 管理處三層樓~好大一個建築物不見了.....
 天啊!我還有當時拍的照片ㄟ~~兩張比對起來...
 
 我想問:這確定是同一個地方嗎!?
 
 
 
 小林村的話我只路過一次~~
 不過確對小林國小特別有印象~~
 現在看電視畫面.....
 
 我也想問:這裡確定有房屋過嗎!?
 
 
 阿我房間的冷氣也誇張了~~
 從沒漏過水的....
 那天晚上牆壁竟然變水牆........
 ..................
 
 嚇死我~~那天接水接到四點才睡.....
 
 
 轉個話題~
 今天突然想去租片....
 走到裡面辦會員卡時~那位老闆看了看電話號碼後
 問我:阿你家裡電話有帶在身上嗎???
 
      阿你家裡電話有帶在身上嗎???
 
        阿你家裡電話有帶在身上嗎???

 
 我:(下意識說)有啊!!
 
 ...............
 過了一秒~~~
 
 老闆:是行動電話啦= =
 
 
 怎麼老闆說錯話我還接下去咧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