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在說無名小站..
是想不到標題....

最近事情其實還蠻多的~~
可能是開學的關係~~
每次開學錢都會用的~~

射很大~好像不用錢一樣!!!


雖然事情是多的~~
但還好~~都是我想做的~~
除了.....

上次架網路線架了一小時竟然!!!!!!
竟然那條20公尺的網路線是壞掉的........
當下我跟阿伯.........有買過新的是壞的嗎!!??


上次也是很扯....
要去報硬體丙級~~
好不容易把所有資料都準備好了~
除了沒有大頭照外~~~

那天就匆匆忙忙的把光碟拿去給照片行洗....

但很剛好我得搬東西回宿舍~~
因此托朋友晚上去拿....

結果...結果.....

晚上電話突然響起~~~
電話那頭冒出一句話.....
ㄟㄟ~~你那個光碟相片行說讀不出來ㄟ~~試過很多台了!!

蛤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奇怪!!
那片光碟有壞過嗎!?
半年前不是好好的有去洗過嗎!!??

算了~~等下一梯次再去報!!!!!!


那麼多個上次....
來個這次!!

這次我終於把CMOY的耳擴電路完成了!!!!!!!
為啥說這次呢?
因為兩年前~~在我還是大一小毛頭~~
那時對電路的瞭解處於皮毛時~~
竟然是看不懂電路在幹麻~還亂做一通...
想當然~~~怎麼可能會有聲音嘛!!!!
沒爆炸就很不錯了!!!


雖然.....這次做的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~~
不過以beta的方式試做出來的音質讓我很意外!!!!

(補上一張完成圖)


因此~CMOY的正式耳擴~~
最近要是有閒時間的話~~~

嘿嘿~~~可以讓它成為HD681的partner!!

好啦~~我要去....要睡了!!
最近的睡眠時間還真沒有固定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28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